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本质安全亮旗强基工程

2020

/ 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6月15日起,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在工作中全面开展“党建+”本质安全亮旗强基工程。

  以安全文化提升治理能力开展“安全·亲情”承诺活动,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以党员示范强化安全管控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安全,开展“党员讲安全”宣讲活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深入开展党员“三无三降”活动和“无违章员工、无违章班组”创建,健全完善党组织书记安全约谈机制,巩固党员“零违章”成效,争取四季度起实现“党员身边无违章”,无违章班组占比超过85%。

  以组织力量压实安全责任,严格修订并执行安全责任清单,在清单中明确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杜绝安全责任盲区,将安全工作纳入党支部工作计划和重要议事日程,引导广大树牢安全意识。

  同时,组织安全督察人员到现场根据“六到位一规范”安全文明生产规范,加大施工现场的规范整改督察,规范各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减少违规违章事故的发生,针对当前现场安全管控难度大、电网运行风险多等问题,强化了全员安全责任和能力,提升了本质安全水平。通过“本质安全亮旗强基”工程的开展,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安全水平不断提升,推动党建+与公司重点工作融合,全面提升公司各项工作水平。(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