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家园式”班组增添更多活力

2020

/ 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9日,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班组学习室正式启用,一大早,该公司三名新员工就已在学习室内认真自习。“有了专用的学习室,就不用去抢会议室啦!”新员工祖林海说道。去年以来,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从细节着手,不断提高班组文化建设层次,着力提升班组建设水平,大力倡导班组“家味”氛围,精心打造温暖、民主、创新、学习四位一体的“家园式”班组。

  温暖的“小家”。整洁明亮的班组工作环境,井然有序的办公场所,绿植生机绽放,伴随工间操轻音乐、荣誉墙、全家福、健身角、图书角等组成了温馨的“家园”氛围,严谨与活泼和谐共存。

  民主的“小家”。班组注重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遵循“以制度建班,以文化育人”的班组管理理念,做到制度上墙,绩效考核公开,建立党员“责任”示范岗,宣传先进党员事迹,推广典型,以点带面,充分调动班组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创新的“小家”。依托“美丽彩虹创新工作室”和班组实训室平台,不断开展课题攻关,有计划进行工器具使用、仪器仪表操作等实训,班组QC成果、科技项目、专利连续获得多项荣誉。

  学习的“小家”。班组积极开展以“学理论、学文化、学技术”为内容的“三学”活动,引导班组成员端正学习态度,结合岗位练兵活动,大力开展安全技术培训,定期对班组员工进行“业务充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的有效动力。

  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通过创建“家园式”班组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以班组为家的主人翁意识,浓厚的班组“家味”普及到每个角落,为班组管理、技术创新、生产运行增添了活力。(田瑞 路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