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挑山工初心工作室”正式启用

2020

/ 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2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月度党建物联融合分析会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标志着该公司“挑山工初心工作室”正式启用,成为党建引领新阵地。

  工作室坚持“挂牌即揭牌、办公室即工作室”原则,立足实际实用、创新创效、融合融入,与现有党员中心办公场所合二为一,以泰山“挑山工”精神为指引,树立“马上办、泰好办、办最好”作风,为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一是构建党委“直通基层、直面党员”工作平台,工作室在党员中心工作的基础上,深化应用会议直播、视频电教、信息资料、工作展示、会议接访、党员直通6大功能,实现党员教育和党支部管理全覆盖,打通党委服务党员的“零距离”;二是构建党建物联融合管理研学平台。围绕“抓好基础就是最大创新”“抓好履责就是最大融合”,通过“党建周”“书记沙龙”等工作方式,深化党建责任、管理和考核“三个体系”“三个界面”研究,推进党委职责融合分工、党支部物联融合和党员履责约谈三个“一本通”应用,实现党建标准化建设“一体化”。(韦良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