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地摊生意”点亮城市新生机

2020

/ 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市井生活,人间烟火。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为做好“地摊经济”的电力支撑,主动对接夜市管理办公室,了解摊主用电需求,针对摊位特点为其开辟绿色通道。靠前服务,每天下班后,由营销、生产等多个专业组成的党员服务队就到夜市摆起了“地摊”,摊位义务“经营”电力故障维修、指导“网上国网”客户端下载使用、安全生产月宣传、通过“现场讲、大家谈”普及用电知识等。同时摊位展出二维码,群众可以自行扫码入群,了解更多关于用电知识和享受电力服务。该公司不仅摆放了电力服务定点摊位,还成立了流动保电小分队,对所辖线路、变压器进行夜间巡视测温,排查“地摊经济”中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第一时间解决用电问题,确保排查摊位用电无盲区、用电安全无死角。

  “用电有什么事儿,供电公司随时随地就帮我们解决了,有你们在我们是真安心!”该公司“地摊经济”服务受到了各类地摊业主和广大群众的大力点赞。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设立“电力咨询服务定点摊位”2个,流动保电小分队6支,开展用电检查36次,及时处理用电安全隐患10余处,更换老化插座开关23个,推广下载“网上国网”客户端近千余次,受理用电咨询端近千余次。(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