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齐河县供电公司:助力“地摊经济” 保障安全用电

2020

/ 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前,随着疫情的好转,山东齐河县“夜经济”开始繁荣起来,为确保“夜经济”用电安全,6月20日晚,国网齐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中国驿饮食文化小镇开展安全用电巡查,重点对摊点的用电设施、线路进行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安全隐患,及时向客户告知,督促、协助客户及时整改,解决“地摊经济”中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助燃地摊经济红火发展。

  “夏季经营用电越来越多,供电公司来检查线路并指导我们安全用电,现在可以放心摆摊了。”一位摊主高兴地说道。为保证“地摊经济”用电安全,齐河县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商户,了解用电需求,以服务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宗旨,组织人员对美食小镇箱变和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对摆摊区域的线路、开关和漏保进行检查,确保用电安全可靠。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各摊主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注意事项,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积极引导用户安全、规范、合理用电。

  齐河县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做好“地摊经济”后勤保障工作,把服务“地摊经济”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点。同时,结合天气变化,该公司还增加了夜间的巡视力度,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安排,确保在发生用电故障时第一时间进行处置,保障地摊经济“明亮”开展。(毛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