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2020

/ 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您好,师傅,您现在用吊车起吊的范围已经触及电力设施保护区的红线范围,吊车起吊离线路安全距离不足,随时有触电危险,我们现在给您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请您立即纠正。”6月22日,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的配电运维人员在在一处建筑工地及时发现并纠正一起外力破坏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月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临清市供电公司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项行动,活动由公司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牵头,组织运维检修部输配电运维班组、各供电所全面参与,结合迎峰度夏、防汛等重点工作,将危及人身安全、危机电网安全的隐患做为排查治理重点,全面排查整治线树矛盾、低压线路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杜绝“小隐患酿成大事故”。

  该公司综合考虑迎峰度夏期间用电情况和天气影响、负荷变化等因素,适时增加设备巡检频次,全面掌握季节性电网运行风险点、危险点和监控点,完善“迎峰度夏”和“防汛应急”处置方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张建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