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五进”活动

2020

/ 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通过“安全生产月”服务企业、居民安全用电,近日,临清市供电公司组织14个供电所分网格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五进”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十项重点任务之一,活动采取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宣传单、漏电保护器安装手册为主,结合疫情防控,利用村级微信群进行线上宣传和现场安全宣传“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活动期间,临清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电工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开展面对面宣传和讲解,了解企业、居民、学生在用电中存在的问题,当面答疑解惑,讲解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活动有效促进了企业、居民对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确保了安全用电宣传的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通过安全用电宣传“五进”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夏季安全用电筑牢了防线,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履行了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据悉,安全用电宣传“五进”活动还在热烈开展,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张建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