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实训练本领”主题青年员工驻地实训成果展示会

2020

/ 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3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青春心向党·实训练本领”主题青年员工驻地实训成果展示会在35千伏龙廷变电站成功举办。

  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落实山东省电力公司“学习寄语精神·践行战略目标”青春建功行动,激发青年员工”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精气神。自6月1日以来,组织青年员工在35千伏龙廷变电站开展驻地实训。

  实训中,青年员工共进行了变压器高、低压母线制做、电容器一次安装及调试、电容器二次接线及调试、高压电缆头制做及电缆试验和电器设备一次接地制做等项目的培训。

  在本次实训成果展示活动中,青年员工进行了现场实操项目技术比武风采展示,青年员工两人一组,一人讲解原理一人实际操作,分别展示了控制柜二次接线、断路器回路电阻测试实验和开关柜测控装置保护校验;在变压器及消谐装置处、室外干式电容器组处和主控室实操柜处分别由郭旭、安顺林和徐琳宜3位青年员工展示学习成果。

  在“青春在重点工程闪光”汇报座谈会,青年员工共同策划了板报,通过绘画形式把变电站整体巡视总布置图展现出来。按照“1+5”模式开展“党建+”“共青团+”工程,以大讲堂的形式进行了实训学习成果汇报,1名党员带头讲解变压器作用及构造,5名团员分别介绍站内设备,完成“职场心愿卡”,并进行现场青春宣誓,场面振奋人心。

  汇报会上,该公司领导进行了职场寄语。党委书记王峰寄语青年员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先到岗位学技能,再去平台挑重担;副总经理郑永坤寄语青年员工:天道酬勤!会操心、敢着急、能解决,遇到困难,找到原因,波浪前进,螺旋上升。

  本次青年员工驻地实训成果展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新泰公司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青年员工表示,无奋斗不青春!下一步,要将实训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让青春在岗位闪光!(刘媛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