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服务山东文旅扶贫活动用电

2020

/ 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4日上午,山东文旅扶贫带货大汇在临沂市兰陵县压油沟景区启动,来自全省16市的网红达人带领网友远程参观文旅扶贫村的农产品原产地,多个市、县文旅局长纷纷走进直播间,通过直播推荐当地特色文旅扶贫产品。

  为确保启动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同压油沟景区对接,按照“早谋划、早安排”?的原则,提前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7月3日至7月4日,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进入文旅扶贫带货大汇启动会现场,拉网式的进行了电网安全隐患排查和线路巡视,对会场周边的线路、变压器、电力设施和用电设备进行“体检”并及时消缺,保电人员到岗到位,在现场监测保供电设备运行情况,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援和指导。

  此次电力保障工作,该公司投入应急发电车1台,抢修车2辆,应急保电人员8人,保电期间电网设备“零缺陷”运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交卷之年”。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供电保障,多措并举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电力先行优势,为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电力力量。(申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