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2020

/ 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0日17时,随着考场铃声的响起,莘莘学子顺利完成人生中的大考,同时,也标志着2020年度高考保电工作完美收官。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实现了保电工作“零差错”“零失误”,以党建统领的政治担当和服务为民的央企责任为全市人民交上了一张满分的“答卷”。

  新泰高考保电共涉及110千伏青云、新安、东都、楼德及35千伏孙村等5座变电站、10条输电线路及6条配电线路,该公司担负着新泰一中、新泰二中、新汶中学、汶城中学等7个考点的保电工作。

  烈日炎炎,热浪升腾。高考期间,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严格按照《新泰供电公司2020年“高、中考”保电工作方案》,开展高考保电工作。工作小组坚守阵地,不顾灼目的阳光,浸湿的衣衫,如同一群哨兵巡视在高考保电的战线上,严密监视考点用电情况。自6月20日以来,该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明确分工,制定并落实高中考保电措施,编制“一户一册”供电保障方案,合理分配发电车、发电机等应急电源,不断加强系统监视,加强负荷预测分析,成立应急抢修队,组织涉及保电高低压设备特巡、检查以及接点测温、消缺,提高巡视频率和防护等级。属地供电所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全程守护,对保电线路及变电设备、用户配电设备不间断进行特巡、测温。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全体保电人员以“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电力铁军精神和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刘潇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