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QC小组人员培训会

2020

/ 0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组织QC小组人员教培,从思想和方法上让QC的概念深入工作实践中,实现以点带面的扩散效应,让广大的班组人员能够从实践上运用QC的思维解决问题,从行动上融入QC的工具让措施方法加入理论的指导,本次培训主要运用了大量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运用通俗易懂的面对面讲解和小组讨论沟通法,讲述了质量管理的基础知识,对如何编写QC活动成果报告,如何对其进行命题作了重点分析。在互动环节,以部分案例让学员辨析提问,做到领会于心。通过培训,增进了学员对科技创新和QC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QC成果的总结提炼能力。学员表示要将本次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本年度的QC小组活动中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按阶段开展培训,层层深入,循序渐进地进行指导,增强公司员工创新意识。(郭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