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莱高速力争9月通车 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

2019-04-15 11:14: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4月13日3点18分,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樵岭前1号大桥顺利合龙。该大桥是山东省在建高速公路工程第一高桥,是全线重要的控制性工程,实现双幅顺利贯通,为实现全线提前三个月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滨莱高速是山东省内重要的南北黄金大通道。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贯穿鲁中地区,是山东省首条山岭重丘区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也是目前山东省技术含量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滨莱高速工程将力争九月份通车,比原计划通车时间提前三个月。(朱贵银 李爱国)(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南江南南部等地有强降水 北方部分地区有大风沙尘

    352140341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广东广西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17日至18日,受地面气旋和冷空气影响,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5~7级偏北风,气温下降6~10℃,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详细]

    04-15 08-04中国新闻网
  • 防沉迷系统为青少年打开清朗网络空间

    11.png

    这种“青少年模式”,正是今年3月国家网信办指导“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试点上线的青少年防沉迷系统。据悉,短视频平台目前正在部分区域试点,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识别疑似未成年人用户,并自动为其切换为“青少年模式”。[详细]

    04-15 08-04新华网
  • 日本熊本县地震3周年纪念 灾民住宅重建亟待解决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日本熊本县地震迎来3周年,死难者的追悼仪式在熊本县政府大楼举行。人们担心长期的避难生活将导致灾民健康状况的恶化,在这种情况下,住宅的重建以及照顾孤寡老人和独居者的后续支援已成为亟待解决的课题。[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
  • 伊朗外长将就美“拉黑”伊革命卫队致函各国外长

    据外媒报道,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14日警告,他将会致函各国外交部长,通知他们美国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视为恐怖组织的决定将产生后果。在美国8日“拉黑”伊朗革命卫队后,伊朗很快进行了对等回击,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驻西亚部队认定为恐怖组织。[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