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能源

冲出正负零!中建安装助推大健康产业企业加速发展

2020

/ 10/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顺利冲出“正负零”,地下工程完成,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山东省重大项目,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一期施工总承包建设任务。项目部按照要求顺利完成正负零节点,标志着施工进度取得重大突破,为后续项目工程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华熙集团对项目施工速度和质量高度赞赏,鼓舞了项目团队士气,体现了项目团队 “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良好精神风貌。

健康产业是目前全球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随着山东消费者健康意识大幅提高,大健康产业有望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华熙生物作为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及生物活性材料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研发技术、产业化水平、产业应用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推动华熙生物在透明质酸领域建立国际领先地位,助力山东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健康山东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