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亮相“海洽会”《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助力打造人才新高地

2018-10-30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幕式上,山东17地市领导上台共同发布了《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全文内容展现

先进的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曾钰淇 通讯员 刘元娇 摄影 毕胜)10月30日,在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开幕式中,山东17地市领导上台共同发布了《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在《宣言》的发布环节,成功运用了由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提供的先进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成为了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其新颖的发布创意、科技感十足的呈现方式给现场的海内外来宾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体验和感受,让这场国际化的人才盛宴充分展现了科技的山东、进步的山东、创新的山东。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宣言》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决心:“坚决破除各种陈旧观念,坚决打破各种条条框框,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以更大的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制度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更大的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为人才建功立业提供‘阳光雨露’。”连续四个“更大的力度”的承诺,充分彰显了山东锐意改革创新、聚力人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坚定信念,为打造人才新高地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全文内容如下: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

  进入新时代,山东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面对新使命,聚力人才强省建设、打造人才新高地,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迈向新征程,新山东、新动能为天下英才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我们决心: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破除各种陈旧观念,坚决打破各种条条框框,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以更大的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制度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更大的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为人才建功立业提供“阳光雨露”,让近者悦、远者来,进一步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多地前三季经济成绩单公布!一文带你看重点

    多地前三季经济成绩单公布。总体看,多数省份的经济增速与年初制定的目标增速契合,个别省份前三季度增速明显快于全年目标增速,多数省份完成全年增长目标任务的悬念不大,这也为我国GDP增速实现全年6.5%左右的增长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详细]

    10-30 20-10经济日报
  • 安巴总理驳斥美官员对中国指责 外交部:公道自在人心

    安巴总理驳斥美官员对中国指责。外交部:公道自在人心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马卓言)针对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布朗驳斥美国官员对中国指责一事,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说,美方对中国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搬弄是非,立刻被有关发展中国家严肃予以提醒,已经...[详细]

    10-30 20-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