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在威海召开

2018-11-05 15:46:00 来源: 搜狐 作者:

  10月30日上午,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在威海开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省长于杰主持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表彰了“齐鲁友谊奖”和“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获奖人员,发布了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行动威海宣言。

  王可指出,当前山东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等重大战略,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步伐,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山东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积极搭建各类创新创造平台,努力创造良好环境,诚邀天下英才来鲁施展才华、共谋发展。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机遇,主动承接项目,积极促成合作,力争一批高质量、具成效、有潜力的人才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围绕服务全省重点战略,大会共安排了洽谈交流、项目路演等8大板块25场活动,参会嘉宾858人,涉及33个国家和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进博会 探路“四叶草”

    2755181023.jpg

    在国家展中,印尼、越南、巴基斯坦、南非、埃及、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12个主宾国均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展馆。5.1号馆其余部分和6.1号馆是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在4万平方米展区内,600多家展商带来了家具、家居、服装、服饰、礼品...[详细]

    11-05 07-11经济日报
  • 待业、择业、创业:中国青年就业机制的演变

    c12487e5cba54b2d9b914188863c38b4.jpg

    资料图:大学生们围在用工单位工作人员桌前,接受初步面试。[详细]

    11-05 08-11中国青年报
  • 特朗普“实力甩锅”:也门空袭事件怪沙特“不会用美国炸弹”

    也门空袭事件怪沙特“不会用美国炸弹”沙特飞行员走过一架F-15战斗机,源自法新社【环球网报道。《今日俄罗斯》5日报道援引特朗普4日接受采访时说的话,称8月9日在也门北部发生的校车遭空袭事件是由于沙特联军不会正确使用美国提供的武器,而这并非美国的过错。[详细]

    11-05 15-11环球网
  • 物联网普及,日本网络防卫预算额连续4年增长

    物联网普及,日本网络防卫预算额连续4年增长【环球网报道。王欢】日本政府用于应对网络攻击的预算额将连续4年增加,在2019年度预算的概算要求中列入的相关经费合计为852亿日元。[详细]

    11-05 15-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