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安排部署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3-30 16:3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19日,市国资委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关于在市国资委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明确了在全市国资委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总体要求,聚焦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2018年市国资委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安排》《2018年市国资委系统培训计划》和《2018年 市国资委系统学习方案》,安排部署各级党委和企业党组织学习研讨。结合市国资委《2018年市国资委课题调研实施方案》《关于集中破解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调 研工作方案》,对市国资委党委和企业党组织组织开展大调研进行安排。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调整优化国有资本布局、 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树立“五大监管理念”等重大问题,结合《2018年市国资委工作要点》《全市“1+454”工作体系重点任务分工》等重点工作,推进 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工作大改进。《实施意见》对全市国资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提出了工作要求,并成立了由市国资委 主任、党委副书记靳磊同志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该《实施意见》经党委会讨论修改完善后印发,全市国资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立即启动,确保省、 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济南市国资委安排部署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