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国资委迅速动员部署市管企业职工参加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竞赛工作

2018-03-30 16:3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20日,潍坊市国资委召开市管企业职工网上法律知识竞赛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市管企业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网上学法和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对抓好活动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各市管企业分管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潍坊市《关于开展全市企业职工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潍普法办〔2018〕 2号)和潍坊市国资委实施方案,明确了参加网上竞赛活动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实施步骤和总体要求。提出各单位要把此项活动列入年度普法工作重要内容,作 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抓手、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评先树优的重要指标,领导带头抓、层层压责任,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各市管企业思想要重视,积极克服业务忙、顾不上、随大流、无所谓等模糊认识,做到认识要深化,目标要明确,措施要有力,切实动员到位、部署到位、推进到位、奖惩到位,力争取得好成绩。

  潍 坊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国企职工学法和参加网上法律知识竞赛工作,专门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学法考法和网上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建立了督导和推进机制,力争通过集中学法、竞赛活动强化广大职工法律意识,主动学法,增强依法经营、依法 管理和依法办事能力,提升法治国企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