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资委系统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

2018-03-30 16:3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济宁市国资委召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作重要讲话,并对济宁市国资委系统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 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向深入的实际行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前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

  会 议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一是开展大学习重在入脑入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开展大调研重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排查解决问题,拿出强弱项、补短板的硬招实招;三是开展大改进 重在改进思维、改进方式、改进机制、改进作风,全力实现发展环境大优化、工作成效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组织领导。一要严格落实责任,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作出具体安排,确保工作及时全面展开,把各项要求抓到底抓到位;二要加强督导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抓好具体指导,加强督促检查,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过程;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新宣传载体,及时刊发言论评论,引导好网上舆论,形成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强大正能量;四要着力推动工作,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起来,与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安保维稳以及完成企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市国资委系统进一步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和良好环境。

  济宁市各市管企业党政正职领导、分管党建纪检工作领导、党建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管理党组织关系企业分管党建负责人、党建部门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