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开展“为泉城添绿 国资在行动”主题植树活动

2018-03-13 14:5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风和日煦春意暖,正逢植树添绿时。3月9日上午,省国资委近50名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历城区港沟街道蟠龙村开展“为泉城添绿国资在行动”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林业局的同志对挖坑规格、地点等细节进行了简单讲解。植树现场,处处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同志们热情饱满,挽起衣袖,挥锹、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50余株黄山栾、紫叶李在坡上迎风而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是我委的优良传统,旨在以实际行动,深化精神文明创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爱林护林、善待环境,为建设美丽泉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