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召开

2017-09-20 11: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8日下午,水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水发集团)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正厅级)时民同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青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国资委副巡视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部长)张志波同志宣读了省国资委党委关于水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同志作表态发言;省社保基金理事会股权管理总监王树和同志,水发集团中层及以上人员、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正职和拟划入水发集团的22户企业领导班子正职参加会议。 

   

  

   

  时民同志指出,以现有的山东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整合省水利厅所属的其他22户企业改建为水发集团,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省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实现政企分开,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水发集团领导班子要以建立职责定位明确、治理结构完善、整体实力突出、布局结构合理的水务产业集团为目标,带领同志们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场经济规律、企业发展规律,谋划好战略方向、设计好企业架构,切实打好基础,建立起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要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着力打造组织放心职工拥护的坚强班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赵青同志充分肯定了原水务发展集团积极发挥公益性投融资平台作用,以涉水项目为重点,以资产经营管理为基础,为全省水利发展提供了强力的支撑。他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水发集团要继续履行好水利行业投融资平台的职责,根植水务、聚焦民生、多元发展,继续做强做大、再上新台阶,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