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中泰证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

/ 03/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亚娴 济南报道

  3月16日下午,中泰证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作了题为“感悟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以学习教育实效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郭永利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思践悟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发力,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事业当中,推动公司向券商第一方阵迈进。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一是要坚持学史明理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金融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领会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历史定位和金融行业“回归本源、脱虚向实”的发展定位,明晰国有企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政治组织属性,增强“在经济战线为党工作”的职责使命,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二是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坚守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决心、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向券商第一方阵迈进的雄心、市场化改革的恒心,坚定“一个统领、一个中心、两个支撑、四大战略”的新发展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学史崇德,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毫不松懈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加强道德建设。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要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积极践行行业文化和公司文化理念,固化良好品行,强化文化认知,做中泰文化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四是要坚持学史力行,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精神。要强化主动作为意识,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锤炼过硬作风,在工作中做到“提升一级想问题,下沉一级抓落实”。要建立容错免责清单,鼓励干部员工在守住底线的同时,放开手脚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十个一”系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公司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督导组,各二级党委成立领导和工作机构,抓好组织落实。三是要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协调工作。妥善协调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成经营管理任务之间的关系,解决好工学矛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泰证券党委常委及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委员会)副总经理级以上人员,驻总部二级党委委员,驻总部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现场参会;各分公司、子公司副总经理级以上人员,各直属营业部、所属营业部总经理,各基层党委、党支部委员视频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