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人有口福啦!东阿阿胶“黑驴王子”驴肉火锅正式进驻泉城

2018-02-02 2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婷婷

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开业现场

    大众网2月2日讯(记者 张婷婷)今天上午,东阿阿胶“黑驴王子”驴肉火锅在济南隆重开业。山东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嘉祥,山东鲁菜研发推广中心主任李志刚,东阿阿胶副总裁尤金花,山东销售区总经理马立峰,健康连锁总经理田向欣,天龙公司总经理王桂芳,东阿阿胶金篮公司兼旅游养生公司总经理刘红霞及众多餐饮专家领导、媒体界同仁出席了庆典活动。

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孙嘉祥致辞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致辞

    活动现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指出,“寿人济世”是东阿阿胶的使命,企业不仅致力于在大健康时代带给人们健康长寿,更要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惠及社会和国家。“以肉谋皮”,丰富产业链发展,扩大经营范围才得以更好践行东阿阿胶的战略实施。济南驴肉火锅店开业是以省会为核心向外辐射拓展的关键一环,要不断创新机制,探索模式,加快驴肉火锅的标准化复制。

中国饭店协会火锅委员会国家级专家技术评委、东阿阿胶金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霞致欢迎词

    刘红霞在开幕式中表示,自2015年以来,东阿阿胶首次研发的国内以生涮驴肉为主的驴肉火锅,已在东阿、聊城、青岛开业。这次驴肉火锅首次登陆省城济南,成为东阿阿胶全产业链模式的新体验,是驴肉火锅未来发展的新试点。2018年驴肉火锅会继续进军泰安、北京等多个城市,引领行业繁荣的大势所趋,未来东阿阿胶驴肉火锅必将成为中国餐饮界炙手可热的美食品牌。

东阿阿胶黑驴王子驴肉火锅济南店

    据悉,为提高阿胶优质原料资源掌控能力,并实现大健康产业布局,东阿阿胶已将“活驴掌控”和“以肉谋皮”纳入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从食品、药品、滋补、生物医药、体验旅游等多个层面,发掘毛驴价值,打造“闭环驴”,助力中华驴产业腾飞。 同时,作为拓展毛驴全产业链的重要方式,东阿阿胶创新驴肉餐饮模式,先后开发了阿胶上品宴、养生素宴、全驴宴三大宴席特色以及驴肉火锅、驴肉炖锅、驴肉包子等餐饮特色店。

东阿阿胶黑驴王子驴肉火锅济南店

   “这是驴腱肉,涮30秒就能吃了。”、“锅里的驴骨汤可以先尝一下,非常营养。”、“驴耳馄饨是指它的外形像驴耳朵。”……东阿阿胶“黑驴王子”驴肉火锅的店员专业又细心地为每一位消费者讲解着。 

东阿阿胶“黑驴王子”驴肉火锅济南店

   记者了解到,东阿阿胶“黑驴王子”驴肉火锅以滋补不上火的养生理念,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俗语说的好:“天上龙肉,地上驴肉”,驴肉不仅口感细腻,它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也远远高于猪肉、牛肉,不同部分嫩度口感不同,香而不腻,回味悠长。驴肉火锅用驴骨熬汤做底,热腾腾的一锅,相信东阿阿胶“黑驴王子”驴肉火锅会为泉城的特色餐饮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