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团委“青春扶贫益暖齐鲁”活动在枣庄山亭举行

2018-02-06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场移交物资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团省委“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集中行动号召,2月2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机关团委联合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团委在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组织开展了针对帮扶村贫困学生的暖冬行动。

  本次活动共向城头镇、桑村镇两个乡镇五个学校的贫困学生捐赠了200套寒假礼包和30套体育用品,价值6万余元。活动中,省经信委还组织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有书法特长的离退休老干部书写春联50余幅,赠予了部分村民,为贫困家庭送去寒冬里的一团暖意。华润公司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堂的安全用电实践课,教育引导孩子们安全用电时刻牢记心间,同时还走家串户,给村民家中的用电安全“把脉”。

  2018年,省经信委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团省委和省直机关团工委的指导下,按照省经信委党组的决策部署,组织团员青年走出机关,迈开双脚,深入基层,提高能力、锤炼作风,在推进经济和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

与在校学生进行互动

在课堂上与学生进行用电小常识的互动交流

向学生家庭赠送春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