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省质监局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8-02-23 10: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周)2月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山东省质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2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质监系统干部职工认为,省委省政府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吹响了我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进军号角,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信心与决心,向全省发出了动员令,亮出了指南针,方向明确,路径清晰,措施有力。质监系统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又感到机遇难得、责任重大。大家认为,会议必将让全省上下牢牢把握综合试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迅速进入新旧动能转换的启动、落实、奋进状态,掀起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热潮。会议提出“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实现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又一次对高质量发展作了动员,必将动员质监系统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克难攻坚的顽强意志,全力以赴做好质监工作,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山东省质监局将紧紧围绕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品牌战略和标准化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和全面质量管理,强化质量监督,健全质量信用体系,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山东标准、山东质量、山东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我省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全面推动我省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率先进入质量品牌时代,以质量提升增强我省经济发展的质量优势,服务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