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你没看过的“中俄欢乐大马戏”在这里震撼上演!

2018-03-05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婷婷

 

   大众网3月5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杂技团了解到,2月23日至3月15日,由山东省杂技团联合佰艺文化公司共同举办的“中俄欢乐大马戏”在山东省杂技团演艺厅震撼上演。演出包含了中国、俄罗斯、乌克兰、蒙古、哈色克斯坦等六国演员、4种动物、12个精彩节目,为广大观众带来一个个惊险刺激、爆笑连连的大马戏。

   据悉,本次“中俄欢乐大马戏”活动亮点繁多,汇聚有国际马戏金奖节目,同时,首次邀请俄罗斯知名小丑艾历克斯演员参与创作,并引入欧美流行的小丑表演风格,大量运用哑剧元素,充分展示节目欢乐、诙谐、幽默的特征,整合了山东省演出公司的市场优势,保证了演出的惠民特性。

    欢乐大马戏节目单

    01/马术特技
    02/空中飞人
    03/滑稽小丑
    04/环球飞车
    05/动物乐园
    06/欢乐舞蹈
    07/柔术
    08/射箭

    欢乐大马戏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即日起到3月15日  每日14:30/19:30
    演出地点:济南市文化东路71号  山东省杂技团演艺厅
    演出票价:60、100、180、280
    购买多张票还有更多优惠,详情可登陆购票网站咨询。

    生活再忙也别忘了开怀大笑!山东省杂技团将带给你一场前所未有、耳目一新的视觉互动盛宴!
   (注:图片、文字整理自山东省杂技团、大麦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