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华集团下发“七个严格、七个严禁”通知严防“五一”“端午”期间发生“四风”问题

2018-05-02 10: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国企国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上级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五一”“端午”期间发生不正之风。近日,鲁华集团下发通知,提出“七个严格、七个严禁”纪律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反鲁华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30条规定。二是严格执行鲁华集团党委《关于规范管理人员婚丧嫁娶等事项的规定》,严禁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收受红包、借机敛财。三是严格执行上级和集团公司厉行勤俭节约的有关规定,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四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办法》,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五是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以及用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六是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福利待遇的规定,严禁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七是严格执行公务、商务接待管理办法,严禁超标准、超范围接待以及变相处理应由个人负担的任何费用。 

  鲁华集团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上述“七个严格、七个严禁”,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从严要求,向实发力,积极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切实抓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采取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等形式,对“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顶风而上、踩“红线”、闯“禁区”的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决不姑息、决不手软,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着力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