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新旧动能转换 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山东种业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02 10: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6日上午,山东种业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农科院国资处处长吴修,山东种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军,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吴修在致辞中表示,自挂牌成立以来,山东种业认真履行企业职责,依托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创新资源,不断凝练新思路,拓展新业务,积极践行振兴山东种业、保障全省粮食安全的责任和使命。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两家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为全省现代高效农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新动力,打造出全省现代农业“产融”协调发展的新模式、新标杆、新典范。 

  李德军指出,山东种业将忠实履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以“振兴民族种业、保障粮食安全”为己任,探索建立产学研与金融有机结合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构建科企银合作、互惠共赢的新模式。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山东种业将充分利用融资授信10亿元的额度,助推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快速产业化和规模化,推进现代农业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创新。 

  梁科杰简要介绍了恒丰银行的历史沿革,指出恒丰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设于山东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于为各界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大力拓展各项业务的同时,严格风险管理,实现了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此次与山东种业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彼此进入到深化战略合作的新阶段,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产品优势和网点优势,为山东种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有效满足企业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山东种业党委委员邱登林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张文尧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促进金融资源与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融合,标志着银企双方进入战略合作新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