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粮集团领导带队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2018-05-02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动员全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的举措,抓安全、保稳定、促廉政,为国家粮食安全和国家储备安全提供坚强保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的重要批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鲁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章瑜带领有关部门、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省发改委参加了视频会议。 

  何立峰在批示中要求,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坚持压实责任、消除隐患,坚持源头防范、综合治理,坚持正风肃纪、廉洁自律,切实守住储存安全、生产安全和廉洁安全的底线,切实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以改革为契机和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张务锋强调,安全发展永远在路上,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部署,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储存安全、生产安全“两个安全”为重点,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目标,以风险防控、隐患整治、执法检查、督查问责和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为抓手,标本兼治、关口前移,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狠抓工作落实,为集团及各单位改革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