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租赁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2018-05-02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18日,国泰租赁有限公司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深入查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听取大调研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公司产业结构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积极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办法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要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方案要求,通过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围绕做强优势、补齐短板,把务虚的工作做好,把务实的工作落地,推动公司发展;要持续加强学习,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政策,学习各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成熟经验;要立足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开展调研工作,提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调研、学习、考察,提升工作视野和管理效率。

  会议要求,一是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公司自身实际,持续推进党建工作精细化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二是认真研究医养康产业的定位和运营模式,借鉴养老产业方面的成熟经验,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加快优质项目落地,尽快形成新的盈利模式。三是学习吸收互联网金融的先进经验,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广泛开展学习调研,借助信息化,形成领先实用、功能齐全、管理开放、智能化的互联网租赁服务平台。四是结合省里其他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设立和运作情况,稳步推进中金国泰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相关工作。五是结合公司未来上市等发展规划,统筹协助推进集团化组建、混合所有制改革、战略投资者引进和对接资本市场等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