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老照片有奖征集火爆报名中

2018-05-04 13: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光的美好,被定格在儿时的某一天,一张老照片留下了我们和妈妈无比珍贵的回忆.母亲节将至,喜旺集团联合大众网特别倾情策划“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老照片召集活动,让我们同妈妈一起翻拍一张老照片,在眉宇和笑容间寻找小时候的记忆,捕捉诞生在五月的这场美好。值此母亲节,通过“老照片召集活动”,唤醒市民朋友的反哺之心,从爱自己的母亲开始,学会尊重母亲和感恩身边人。

  活动主题:“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照片征集评选活动时间:5.4日-5.10日

  活动流程:征集与母亲的合影照片(与旧照片的场景、姿势可以不同),并与母亲合影的旧照片同时上传至后台,即可参与活动,同时将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展示。

  活动奖项:最高人气奖10名,可获得价值200元豆浆机一个。

  最用心奖10名,可获得价值80元保温壶一个。

  颁奖地址:于5月12日在济南华联广场店喜旺活动现场(济南市经十路23999号)

  参与报名地址:http://w.dzwww.com/zt/muqi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