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8-05-07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市总工会召开“济南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命名大会”,命名表彰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在济南市组织的“招商引资劳动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科技研发中心被授予“济南市工人先锋号”。

  集团公司以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以服务山东经济社会“走在前列”为己任,切实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展质量效益不断上升,公司治理不断规范,交通主阵地战绩辉煌,新兴产业蓬勃兴起,科技创新动力强劲,职工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各项事业均取得显著成效。成立两年以来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22亿元,运营管理高速公路3452公里,在建高速公路1045公里。集团公司与济南市在智慧交通、大数据、金融、能源、信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特色地产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前瞻性、多维度合作,共同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将有效减缓济南绕城高速交通拥挤,促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发展;在济南市投资设立多家子公司,总投资超过60亿元,有力促进了济南市经济发展。

  “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是对集团公司全体职工辛勤付出的认可,集团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为济南市地方经济发展和山东交通强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