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光”扶隰县 中泰证券光伏产业助力隰县脱贫攻坚

2018-05-07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证券行业助力隰县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在山西隰县举行,参加券商共计61家130余人。中泰证券作为扶贫攻坚先行者,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隰县属于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2017年山西省35个国家级贫困县之一。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泰证券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号召,参加了证券行业帮扶山西隰县光伏电站项目。本次中泰证券捐助100万元支持隰县光伏电站建设,中泰证券冠名的但头村、冯家村爱心光伏电站正式落地。光伏扶贫是促进贫困地区长期增收的有效途径,也是国务院扶贫办确立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隰县把光伏扶贫作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的超常规举措。 

  近几年来,中泰证券公益扶贫、慈善捐赠金额超过7000多万元,涵盖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及产业扶贫等。2018年,中泰证券在稳健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中国脱贫攻坚战役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