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08 13: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服务和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全面展示近年来我省在商标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果,5月8日上午,由省工商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经济广播财富Radio 承办的“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宣传活动在山东广电技术中心大楼正式启动,同时宣布开播《山东商标品牌之光》栏目。这是省内首档聚焦商标品牌建设的专题节目,旨在打造空中的"商标品牌课堂"和"工商宣传窗口”。

  据了解,这是我省近年来以商标品牌建设与发展为主题的一次宣传活动,时间跨度长、呈现规模大、运用资源多、表现形式丰富。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 周盛阔

  启动仪式上,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周盛阔表示,谋求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品牌建设的助力。多年来,山东广播电视台一直重视宣传我省商标品牌,与省工商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做好我省品牌建设的成就性报道,提高公众对商标品牌战略重要性的认知,发挥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

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田治颖

  省工商局副局长田治颖表示,齐鲁大地的优势品牌企业,多年来孜孜以求、不知倦怠地致力于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百年品牌企业的宝贵经历,为全省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鲜活的学习样本和可资借鉴的模式。讲好品牌故事、弘扬品牌精神、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新闻媒体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各位媒体朋友,深挖素材、精心策划,为全省商标品牌战略实施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环境。

广播经济频道《品牌故事》制作人林楠

  据了解,省工商局还将举办商标与品牌战略高峰研讨会、山东商标品牌示范单位评选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在全年形成商标品牌宣传的势能,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创业者、经营者、老百姓的商标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商标品牌建设的社会氛围,打造齐鲁商标新动能,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