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母亲节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惊喜不断邀您参加!

2018-05-11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喜旺集团联合大众网共同策划“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老照片召集令”“喜旺带你嗨直播”等线上线下主题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学会尊重和感恩身边人。

  据悉,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喜旺现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中式传统酱卤类肉制品生产企业。是中国首批低温肉质品的“中国名牌”。喜旺集团是中国首批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企业,被授予“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公司生产的肉类制品被世界肉类组织指定为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指定产品。在2015年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肉制品品牌网络评比中,喜旺在山东稳居第一,全国名列第二。

  5.11日-5.13日,喜旺将在济南华联广场店喜旺专卖活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活动等您参与!活动内容如下:

  1.线上活动

  转发微信推文至朋友圈连续3天即可在活动进行现场每天前100名可获得玻璃杯一套。

  2.满减

  ①包装通用:满30元立减8元,购买产品中必须包含香甜玉米肠或维小肠;

  ②连锁通用:购买喜旺烤肠满38元立减8元。

  3.整点派送

  每天10点、11点、17点、18点免费派送喜旺泡椒猪皮、喜旺烤肠试吃装,每日各派送200袋;

  4.游戏互动

  ①包装通用:购买喜旺产品满58元可在场外参加套圈或抓钱游戏,套圈奖品为喜旺公司制定产品或小礼品;不参加游戏者可赠送新品香甜玉米肠或维小肠1袋。

  ②连锁通用:购买喜旺散装产品满58元可参与砸金蛋,此活动与烤肠满减不可共享。

  除了优惠满减、礼品派送、游戏互动之外,活动现场还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场美食盛宴,将推出十几道美食品种,既有经典明星产品烤肠、烧肉、火腿、脱骨猪蹄、老汤牛腱肉,还有鲜美入味的盐焗鸡、泡椒凤爪等多款地道的美食等您来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