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生物制药和智慧水利组专题会议在济南举行

2018-05-17 1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第十二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生物制药和智慧水利组专题会议在济南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5月16日,第十二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生物制药和智慧水利组专题会议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总会长赵庆,加拿大土木工程学会国际事务委员会副主席黄津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圭尔夫大学教授爱德华·麦克比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富华主持会议。

  

任爱荣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将认真学习借鉴与会专家提出的先进理念,积极开展专业交流、咨询服务与项目合作,推动生物制药和智慧水利产业转型升级。希望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加拿大土木工程学会与山东有关方面建立起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加深科技领域交流合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本次研讨会,我省共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83人,山东省外国专家局等3家单位分别与有关科研组织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