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煤澳洲拟年内香港上市,实现在澳大利亚和香港双地上市

2018-07-04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煤澳洲7月2日发布消息称,申请2018年年底前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同时维持在澳洲证交所的上市。

  公告表示,现有股东将有机会投资与香港上市交易同时进行的增资计划。该公司补充称,增资计划细节尚未敲定。兖煤澳洲称,预计它仍将是多数股股东兖州煤业的子公司,尽管增资会导致兖州煤业的股权稀释。

  而兖州煤业6月30日发布的公告也表示,经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兖煤澳洲”)于2018年6月29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保密递交了上市申请(暂缓披露招股书等文件),拟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澳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实现双地上市(“双地上市”)。

  同时,兖煤澳洲还提出35并1的并股计划,提请股东批准。其大股东兖州煤业称计划予以支持。

  公告称,兖煤澳洲双地上市尚需香港联交所批准,并将受到市场情况及其他因素的影响,该事项的继续推进存在不确定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