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石油68万元物资善款全力支援灾区

2018-09-03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梁胜楠 通讯员 李玉军 陈庞)8月29日下午,中国石化山东石油用12辆配送车将积极筹备的60万元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往山东省潍坊市遭受特大暴雨重灾区,寿光市副市长张中山热情表达了对中国石化的感谢;8万元干部员工捐助的爱心善款,及时送往当地的慈善机构。

  近日,山东省受“温比亚”等台风叠加影响连降大雨,潍坊地区经历了暴雨及特大暴雨的袭击,降雨量突破了历史峰值,平均达到254.7毫米,给当地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灾害。山东石油在部署潍坊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做好所属油库、加油站抢险自救基础上,把全力保障灾区成品油市场供应、抢险救灾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作为当前为民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及时组织相关部门积极筹备大米、卓玛泉水、鸥露纸等生活物资,组织机关干部员工开展“情系灾区”募捐活动。潍坊公司为全力保障抗洪救灾车辆及抢险机械的用油,部署所属加油站积极为救灾车辆开辟“绿色加油通道”,部署配送中心随时保障为灾区运油车辆发货装油,同时还按照当地公安局要求,在洪涝重灾区所属加油站,为抢险救灾抢险机械及时提供散装油品供应。山东石油通过一系列措施全力支援潍坊市抗洪救灾、抢险自救,全力援助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