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届非金属(PE)焊接职业技能大赛将于金秋十月在济南举办

2018-09-14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超)2018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非金属(PE)焊接职业技能竞赛,经省人社厅批复,将于10月份在济南举办。本次竞赛将继续由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主办,由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山东省技术监督职业技能鉴定所)承办。

  据悉,全省第一届非金属(PE)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于去年10月份成功在济南举办,是国内、省内首次将该项目引入职业技能竞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今年继续举办非金属(PE)焊接职业技能竞赛,其目的是充分发挥竞赛的引领作用,加快培养高技能的非金属焊接操作人员,助推山东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弘扬“齐鲁工匠”精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非金属材料属于全省十强产业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是山东省重点发展的领域,日益受到社会重视。今年的非金属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也被省总工会批准为全省“十强产业”(新能源新材料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 北京公积金买房迎六变化

    e5550251d590459ba57bcce74d199845.jpg

    (记者 邱宇)用公积金买房没那么容易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通知还规定,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及配偶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有购房提取记录的,不能办理异地购房提取。[详细]

    09-14 08-09中国新闻网
  • “扩中”文件正起草 增收和降负成关键

    “一年前,国家发改委等九部委启动城乡居民增收试点,在完善重点群体增收政策环境、理顺重点群体增收路径和机制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除了复制推广居民增收试点经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更是被列入今年收入分配改革的重头戏。[详细]

    09-14 09-09经济参考报
  • 美国男子承认杀害中国留学生 被判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犯罪史、去年枪杀犹他大学一名中国留学生的男子9月12日认罪。报道说,24岁的奥斯汀·布坦和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承认杀害23岁的中国留学生郭宸玮,以及绑架等指控。[详细]

    09-14 10-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兴建1条连接昆明和加尔各答高铁?中国领事:好主意

    兴建1条连接昆明和加尔各答高铁?中国领事:好主意“这是一个好主意。”印度亚洲通讯社(ANI)9月13日报道称,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马占武在出席“中国与印东地区互联互通、贸易关系和投资合作”研讨会时,对学者们提出的开通一条从中国昆明到印度加尔各答,途径达卡...[详细]

    09-14 10-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