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在血液中绵延!完美(中国)山东公司“第十五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济南站圆满举行

2018-10-15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洁 张婷婷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赵洁 张婷婷)“你的一次,他的一生”。10月13日上午,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血液中心、山东省献血办公室、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济南市历城区城管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济南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当日共有167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52900毫升。

东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明致辞

山东分公司外事主任刘乐致辞

山东省献血办公室主任王淑荣颁发奖牌

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经理卞思远接受采访

  在爱中追求完美

  血液是生命之河,但比血液更珍贵的莫过于其中的点滴爱心和真情。活动启动仪式还未开始,完美人便早已有序地排起长队,踊跃撸袖献血。短短时间内,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完美人又自觉充当起志愿者的角色,为献血者服务。

活动现场完美人排队献血

  在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勇敢伸出手臂的年轻人,有坚持数十年、总献血量达一万毫升的“资深人士”。他们相互鼓励,老献血员们义务向第一次献血的朋友介绍献血的好处,缓解他们心中的紧张情绪。

献血检测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大家都沉浸在爱的氛围和正能量的海洋中。很多市民表示,“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号召、带动更多的‘围观者’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更好地实现爱心传递,服务社会发展。”

活动现场献血者合影

  当日,山东省献血办公室授予完美山东分公司“2017年度驻济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牌。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正明对完美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给予肯定与赞赏,他表示,“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完美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的公司,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自公司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分公司及消费者积极参与下,已形成了一张‘百城千店万人献血’的公益名片。”

  无偿献血19载

  血液对于抢救患者的生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完美公司用“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作为主题,逐步形成了以倡导无偿献血作为完美公益体系中最耀眼的品牌文化之一,更是对无偿献血行动社会意义的完美诠释。

  完美公司自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9年的坚持,在总公司、全国各地分公司、服务中心、消费者积极参与下,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668万毫升,已有多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同时,完美山东分公司秉承总公司的公益理念,自2006年成立起,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倡导这项社会公益事业。截至2017年,山东分公司累计组织献血人数逾3200人次,献血量约100万毫升。完美公司用实际行动让血脉不断,让生命重生。

  对完美人来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早已超越了举办一次活动的范畴,而内化成为一种公益常态。在完美人看来,这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习惯无偿献血就像习惯呼吸一样。“哪里需要血,哪里就有完美人。”完美公司用实际行动让血脉不断,将滴滴血液汇成生命的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看到生命的曙光,让世界充满爱与希望。

  完美公司在此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队伍中,捧出一颗爱心,献出一份热血,以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行今起降准1% 将这样影响你的生活

    71d8353bfa6d43bca2645264c8d8fb57.jpg

    今日(15日)起央行正式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央行今年以来的第四次降准,此前三次分别在今年的1月、4月、6月,算上这次的降准,央行今年已经累计下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2.5...[详细]

    10-15 08-10中新经纬
  • 实测机票“越搜索越贵”传言 何时买票最便宜无规律

    3555758374.jpg

    马蜂窝10日查询北京到成都的价格,凌晨比上下午便宜了2元,从692元降为690元,北京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价格,凌晨的航班最便宜,有4493元的,上下午最低价格机票分别为4605元和4502元。[详细]

    10-15 08-10北京青年报
  • 中企承建蒙古国首条高速公路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中蒙两国“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的重要合作项目,中国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蒙古国首条高速公路——首都乌兰巴托至中央省贺西格新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沥青路面12日全线贯通,为2019年上半年竣工通车奠定了基础。[详细]

    10-15 13-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鲁哈尼说伊朗可随时选择退出伊核协议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14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若基于国家利益和安全需要,伊朗可以随时选择退出伊核协议。鲁哈尼强调,只要伊朗团结一致,一定有能力一如既往地挫败美国的各种阴谋。[详细]

    10-15 13-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