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献策海洽会论坛 山东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论坛即将召开

2018-10-25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王丛)10月30日第十届“海洽会”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威海论坛将在威海举办。本届论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悉,论坛将以“聚全球英才智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资深专家学者、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负责人、著名企业和企业家代表、各地市政府及新旧动能转换领导小组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威海企业代表等近600人出席。其中,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和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信中利资本集团合伙人、皇家墨尔本大学博士万晓阳将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中央人才协调小组特聘专家,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吴江;阿里钉打副总裁白惠源;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黄峰;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省“十大”民营科技企业家王德军等还将在论坛中共同就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共同探讨新常态下人才智力引进培育模式和服务方式,助力新动能加速成长,为推动山东省经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海洽会”会已成功举办九届,是海内外人才关注山东发展进程,了解山东人才需求、产业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本届“海洽会”将紧紧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重点战略需求展开,使山东在人才竞争中赢得先机、抢得主动,必将成为山东加快发展“十强”产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海洽会期间,将表彰齐鲁友谊奖和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获奖人员。邀请外国专家、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与投融资机构、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大中型企业进行洽谈交流。组织专项对接洽谈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猎头公司、省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展及对接洽谈活动。组织项目路演活动。目前,大会5大板块22项活动基本确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内容决胜短视频“下半场”(网上中国)

    1540490191968_1.jpg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的数据显示,中国网络娱乐市场需求强烈,短视频应用迅速崛起,74.1%的网民使用短视频应用,以满足碎片化的娱乐需求。除了与政务结合之外,短视频还在同科普、消费等深度融合的过程中,创造出生活新方式和产业新风口。[详细]

    10-26 07-10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东部气温“大跳水” 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6c61c021b12a426eada27394f3d6f77a.jpg

    连日来,在冷空气影响下,中东部地区气温“大跳水”,局地降温达10℃以上,内蒙古、东北等地有明显降雪。根据气象预报,25日夜间至27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大部、黄淮、江淮、江南大部等地有6~8℃降温,局地可达10℃以上。[详细]

    10-26 08-10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要出台史上最严行政令? 移民要求庇护都不行

    特朗普要出台史上最严行政令?。移民要求庇护都不行美国总统特朗普(美联社)海外网10月26日电。[详细]

    10-26 14-10海外网
  • 印媒:受中国帮助,巴基斯坦能和印度同年实现首次载人飞行

    受中国帮助,巴基斯坦能和印度同年实现首次载人飞行【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正努力想在2022年实现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最近他们发现,自己的邻国巴基斯坦的发展速度也很快,有望和他们同年实现这一目标。今年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利用中国的“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运...[详细]

    10-26 14-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