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正式挂牌

2018-10-27 1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7日,山东省海洋局正式挂牌,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党组书记李琥出席揭牌仪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继宝主持。

  省海洋局是山东省围绕经略海洋、海洋强省建设重大战略而新组建的机构,作为省自然资源厅的部门管理机构,主要负责研究提出海洋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和海洋产业政策建议,会同有关部门拟订海洋经济发展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海域使用和海岛保护利用管理,负责海洋经济运行监测评估、海洋科技、海洋对外合作等。

  省海洋局机关及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仪式。(大众网综合讯 记者 赵洁 姜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因交通堵塞没赶上失事客机 印尼男子“捡回一命”

    印尼男子“捡回一命”海外网10月3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印尼一位名叫苏堤万的男子,29日因雅加达的交通问题,抵达机场时间太晚,没搭上狮子航空JT610航班,结果这架班机起飞不久后坠入大海,雅加达的堵车“救”了他的命。[详细]

    10-30 13-10海外网
  • 联合国高官:伊德利卜协议带来“一线希望”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救援事务的副秘书长洛考克29日在向安理会通报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时表示,自俄罗斯与土耳其就伊德利卜战事达成协议以来,人们在相对的宁静中看到“一线希望”。洛考克希望联合国会员国以及安理会继续向在叙利亚境内开展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提供支...[详细]

    10-30 13-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