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批瞪羚企业名单公示 德州4企业入选

2019-01-14 10:34:00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作者: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邓静)1月7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二批)名单进行公示。我市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山东迈特力重机有限公司、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山东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对新评选认定的瞪羚企业,省财政将每年根据预算安排,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在山东首批100家瞪羚企业名单中,我市5家企业上榜,分别为山东光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金光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丈量教育,标尺如何定(解码·教育体制改革①)

    微信截图_20190114083208.jpg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国持续推进教育体制改革的一年,也是改革在实践中不断成熟的一年。行者不远,我们已经在路上,再用若干年的努力,一个更适应新世纪、新发展需要的中国教育体制,终将抵达。[详细]

    01-1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记者吴储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3日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详细]

    01-1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新闻观察 :美国务卿穿梭访问中东八国 用意何在?

    8日开始,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穿梭访问中东八国,13日,蓬佩奥在卡塔尔访问。有分析人士指出,除了为美国的中东政策及时止损,安抚并巩固传统盟友关系外,蓬佩奥此行还将致力于推动组建“中东战略联盟”。政治分析人士 穆萨·格莱卜:蓬佩奥这一次访问的八个中东国家,...[详细]

    01-14 10-01央视新闻客户端
  •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定于16日在约旦进行直接会谈

    据中东媒体报道,也门政府和反政府的胡塞武装定于本月16日在约旦进行直接会谈,此次会谈讨论的核心是释放俘虏和被拘留者问题。”  据报道,也门战争爆发后,交战双方的俘虏和被拘留者多达数万人,去年底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达成交换俘虏协议后,双方先后释放了1.5...[详细]

    01-14 10-01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