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水发众兴:坚持“三学”模式 集中教育培训见实效

2021

/ 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孟广明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发众兴集团党委深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要求,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通过专题培训学、个人自主学、教育实践学,组织全体员工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分类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和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和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专题培训学 夯实理论知识基础

  为将党史教育学深、悟透,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专业性,水发众兴集团组织部分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邀请当地党校的教授、讲师进行授课培训,采取PPT与讲故事相结合的形式,领悟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性和思想文化素养,将党史理论融入到工作实践,有效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个人自主学 感悟党的思想伟力

  党史学习教育,要常学常悟,入心入脑。集团党委为确保学习教育有章法、接地气、广参与和见实效,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了《水发众兴读党史》专题栏目,自3月17日起,组织一线员工诵读共产党员公众号每天推送的党史重要论述和历史回眸,各支部党员踊跃参与,在诵党史中重温信仰、汲取力量,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同时,集团党委还组织开展了“周周微党课”活动,机关党支部每周定期在微信群推荐微党课学习视频和课件,从党的光辉历程选取节点事件、故事,或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展现党的信念引领等内容,动员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党支部及时转发,全体党员系统学习并做好笔记,在字字书写中感受思想伟力,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教育实践学 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在开展集中教育培训中,水发众兴集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或瞻仰红色教育基地,或观看影视作品,或上门看望建国功勋,或重温入党誓词,在活动中,党员们都怀着一种无比敬重的心情,用心去感知革命先烈们的初心与信仰,学习他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革命情操,传承他们艰苦拼搏的革命斗志,赓续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政治的明白人、业务的带头人、服务民生的热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更好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