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党史教育共携手 联建共创党旗红|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办事处与中建安装一公司开展“红旗驿站1+1”党建联建活动

2021

/ 06/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原壮 通讯员 程浩 报道

为进一步践行央企责任,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落实到位,6月4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办事处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红旗驿站1+1”党建联建活动在聊城启动。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继领,中建安装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波,党建工作部经理赵岩,聊城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经理刘佳等参加启动仪式。

共建专题会议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建安装集团企业宣传片。谭继领简要介绍了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的发展现状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双方要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党建共建项目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平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共同打造党建共建优质品牌。

张波对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创新基层党建载体,促进共同发展的有效方式。一公司将以聊城旧改项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坚持精益求精、质量优先,筑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让4000多户居民安心放心;融入地方发展,实现党建与生产双融合,打造老旧小区改造样板,进一步拓展山东老旧小区改造市场,为城市更新助力加码。

随后,双方签订《党建联建共建书》,共同为“红旗驿站1+1”揭牌。

会后,街道与项目以“红旗驿站”为载体,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党员、因病致贫户,贴近社区民众,深入走访调查,用心以行反哺社会,多措并举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