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盛大公司精准发力提升内涵保安全促发展

2015-10-13 16:0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四季度以来,山东黄金盛大公司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直面铁精粉市场低迷的严峻形势,注重精准发力,明确发展方向,重点抓好“五个突出”,全面提升内涵发展水平。
    一是突出管理升级,加大成本管控力度。进一步细化车间内部成本考核体系,从严格材料管理、控制非生产性支出等方面着手,严控外委施工管理,降低各类成本,有效实现成本考核的全方位、全过程模式,实现效益提升。二是突出均衡稳定,科学组织生产。科学测算产量与效益的平衡关系,合理调整生产及投资计划;合理调整开采方案,不断改进施工设计,优化采矿工艺,加强现场跟踪管理及技术指导,减少矿石贫化率,不断提升生产水平。三是突出营销创效,确保产销平衡。通过对省内外钢厂、铁矿展开全面调研,详细掌握市场变化动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巩固和扩大现有客户群,达到以产保销、以销促产的良性循环。四是突出创新驱动,鼓励全员创新创效。坚持“技术创新、全员创效”理念,深入开展小改小革、挖潜改造和科技攻关活动,加大对实用价值特别突出的科技创新进行奖励,激发广大员工技术创新积极性,以创新攻难关、降成本、促发展。五是突出归零管理,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严于一切、重于一切”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全员教育培训,加强安全风险点排查,促进安全管理向长效化、规范化发展,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