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运集团圆满完成“十一”国庆旅客节日运输工作

2015-10-13 16:0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十一”国庆节假日期间,山东交运集团组织有序、措施得当,各部门充分准备、通力合作,全方位确保了旅客在“十·一”长假期间顺畅出行,圆满完成了“十·一”旅客安全运输任务。
    一是动力充沛保出行。国庆节期间,山东交运集团启动12项购票方式,其中包括手机APP购 票、支付宝购票两种新型购票方式,满足广大旅客不同的购票需求。同时,备足加班运车,不断补充到旅客密集线路,并针对热点路线及时加密班次,同时严格落实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格落实人员、车辆、旅客行包和随车货物等进出站安全检查制度,严防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站,严把安全源头关。二是温馨服务 惠民生。“十·一”期间,山东交运集团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及便利服务:以长途汽车总站为例,凡提前3日 购票的旅客均可享受挑选座号、优先乘车的优惠;购买国庆假期客票的旅客可免费改签一个月内任一班次;教师、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 均可享购票优惠。同时推出“将爱进行到底”服务,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轮椅、孕婴候车室,切实将实惠与温暖带到广大旅客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