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公司前3季度呈现6大亮点

2015-10-15 14:5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今年前三季度,面对煤炭价格持续下滑、库存居高不下的严峻形势,兖州煤业公司不等不靠,统筹分析制定应对措施,主动作为,经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三季度呈现出6大亮点。
    一是面对煤炭市场的急转直下,担当承责、超常应对,在逆境突围中擦亮了上市公司品牌。二是面对利润空间的极度收窄,倒逼管理、苦练内功,在“挖、控、促、保”中守住了成本“生存线”。三是面对市场竞争的日趋加剧,积极整合资源、优化布局,在 协同营销中实现了拓展突围。四是面对产业结构的深度调整,坚持产融并举、双轮驱动,在优化转型中取得了实质进展。五是面对生产经营的瓶颈制约,集聚民智、 群策群力,在创新创效中激活了发展引擎。六是面对逆势发展的困难挑战,同舟共济、患难与共,在担当作为中凝聚了向心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