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事业发展公司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2015-10-15 15:0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兖矿事业发展公司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 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确保工作作风再严实、和谐稳定再巩固、内部潜力再深挖的超强举措,主动作为,促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一是牢 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坚持把安全责任、安全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制定科学部署供暖工程施工方案,安排专人对辖 区所有供暖管路、管道、交换站、阀门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和维修,全力以赴确保设备检修质量和施工安全,超前做好供暖准备工作,确保冬季供暖工作的 顺利进行。
    二是提出了“落实是最好的工作态度,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是确保目标实现的最有力措施”的工作理念,着力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对落实不力的跟踪 问责问效,依规严肃处理。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讲纪律、守规矩”活动,使各项工作在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各类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为 推动社区管理中心度危求进、逆势发展争取主动。
    三是坚持以市场为引导,不断强化经营管理,严格奖罚考核机制,激活企业内部活力,最大限度的降低生产成本, 促进经营工作的健康稳步开展。积极盘活闲置场地和房屋资产,合理调整办公地点实行集中化办公,对完全腾空的13处办公用房和场地面向市场进行公开招(拍)租,实现年创收161208元。创新实施门禁升级改造项目,与邹城市智点广告传媒公司合作,不花一分钱只在道闸部分位置允许厂商代理广告即实现了所有小区电动大门更换为门禁蓝牙系统装置,不算维护费用仅道闸系统减速带、蓝牙卡等费用就节省100多 万元。
    四是坚持抓超前、超前抓,抓主动、主动抓,确保社区的平安和谐。加大治安、消防、信访稳定等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大对重点人员、重点要害部位、重点要害场所、重要设施的巡逻和监控,坚决打击扰乱正常工作、生活秩序的行为。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生活,组织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凝聚正能量,为公司度危求进提供 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