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青工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5-10-22 14:4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决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及企业的71名选手同台竞技,集团公司选派三名青工参与角逐,最终,济三矿选手王成然、兴隆庄矿选手徐晓晓以突出的表现分获大赛二、三等奖,王成然获破格晋升技师职业资格。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主办,是“青春建功中国梦”山东省百万青工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为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人才的省级一类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近年来,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积极适应公司转型创新、战略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大力推进青年人才培养计划,以“导师带徒”活动为抓手,积极探索青年人力资源开发新路径,培养了一批批品德优秀、素质过硬、技能精湛的青年人才,连续多年推荐选手参加全国、全煤及省级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