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鲁恒升积极对接市场拓展发展空间

2015-10-22 14:5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0月14日,华鲁恒升股份公司在四川举办2015化工市场对接会,邀请DMF、三甲胺、己二酸等下游市场主要客户,就产业发展、多边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共同谋划产业价值的提升和行业发展的未来。
    华鲁恒升依托洁净煤气化和合成气优势,不断丰富聚氨酯配套产品群,将其做优做强、做精做细,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当前,处于新常态经济期的化工及相关下游行业,正承受着宏观经济下行探底但尚未企稳、行业产能严重过剩而国内消费不足、出口受限等方面的巨大压力。华鲁恒升将以编制和实施“十三五”规划为契机,将加快结构调整和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传统产能改造升级,继续做大做优煤气化平台,积极发展合成气下游深加工项目,并与石油化工下游产业链融合,开发高端、高质、高效的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工产品,与上下游合作领域将更为广阔。来自华峰氨纶、旭川化学等企业的代表,围绕行业发展前景、未来市场趋势、上下游的多元合作等展开发言,研判行业发展形势,探索未来发展路径,集聚行业整体合力,以产业价值提升为主线,开发更为广阔的合作领域,寻求更为灵活的合作方式,互利共赢,共建共享,推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